时光呀,你慢些可好

  时光荏苒,没想到自己已是快要工作的人了。更没想到的是在这最后一年我最终在妈妈劝告下当上了根本没人想拦的苦差事——班长之职。

     Anyway,这对我来说是种挑战与锻炼。人本来就是在不断接受挑战不断成长的过程,这是时间的问题而已。从上年到今年,我感觉我又成长了不少,我发现自己更能接受自己了,我发现自己不再像以前那样那么敏感了。我发现我更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了。我知道现在的我一定会是未来的我会嫌弃的对象,但那也说明我成长了嘛。妈妈说过人的一生呀,会经历很多挫折的。我知道这就话的言外之意,即:人都是需要不断成长的,因为要成长,你才能进步。

    今年我欲望和野心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大,我发现我需要的东西真的很多,我想去旅游我想去更多没去过的好玩的地方,也想让她去场想去的旅行,想让她在晚年好好的享我的福。给她别人给不了的安全感,让她快乐。所以,时光呀,你要能再慢些该多好!

2015-10-04

评论

©na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