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世界怎么变,我还是我

立冬了,

天气终于有了点冬天的味道.

广东粤西这边的天气一项都是这样的.

现在大二的我,很多时候总感觉有点莫名的空虚.

脱离了高考的压力,在大学里的我们,

都异常的放松,

我们也都心知肚明隐藏的是社会的压力.

不得不说我还是那个乳臭未干的丫头,

总是依赖着别人.

我就那么,缺安全感吗?

我就那么,容易羡慕嫉妒别人吗?

我...就那么不喜欢自己吗?

也许,现在的我变圆滑了,

变虚荣了,

变大吃货了...

但真正的那个我,还是我.

我一直都是那个我啊.

我只是在世界的面前假装变了...

这样我就不用怕受到伤害了.

 

2013-11-10

评论

©nana / Powered by LOFTER